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

海潮之聲-在這銀光閃閃的日子(重聽連結)

≋ 海潮之聲 ≋


🎧 在這銀光閃閃的日子
http://mixlr.com/lets-hear-the-sea/showreel/在這銀光閃閃的日子/

歌單:
Ohashi Trio - This is the Love
Slient Night (Piano)
Hush! - 波希米亞
Michael Forster -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(Piano Version)
孫燕姿 - 當冬夜漸暖
Alexis Ffrench - Bluebird
Olde Worlde - Night Tree
手嶌葵 - 明日への手紙Daniel Baremboim - Chopin - Nocturne OP.62 No.1 in B Major - Noctur
[.que] - Hope
Itoko Toma - Fantasia
Daniela Andrade ft. Cutest Dog in the Galaxy - Christmas Time is Here
Moku Maika'i - Scenery
Rachel Yamagata - I Wish You Love

朗讀:
楚影《想你在墨色未濃》〈如此時節〉、〈更愛的方式〉
柯裕棻《洪荒三疊》〈冬雨(立冬)〉
百田尚樹《24號の奇蹟》〈聖誕老人〉

-


我想在這裡謝謝所有給予海潮之聲支持的朋友,謝謝所有收聽的人,無論是在線上收聽還是聽重播連結的你們。謝謝所有私訊給我的人,謝謝你們的鼓勵,或許你們很難想像,你們的每一句話,都給我滿滿的溫暖和前進的力量,也希望你們相信自己,都是有力量的人,祝福你們,在冷冷的冬天,在這個海潮之聲中,能感受到溫暖和寧靜。

無論用什麼樣的方式過節,別忘了給予身邊的重要的人祝福,也別忘了,謝謝自己,我們的身體和心靈,一直都是陪伴自己的親密夥伴。

最後,希望你們喜歡彩虹卡的祝福,聽重播連結的朋友,或是隱藏在線上的聽眾,可以別害羞私訊我,讓我為你們抽一張2018年的祝福哦!愛你們,聖誕快樂 

-

海潮之聲下週日暫停一次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