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

海潮之聲-在路上(重聽連結)

≋ 海潮之聲 ≋


🎧 在路上(重聽連結)

歌單:
陳奕迅 - 誰來剪月光
鄧靜然 - Beside the Still Waters
鄭興 - 積雨雲
Crispy 脆樂團 - 你說風景無法帶走
鄧靜然- 心中的湖畔
Rachael Yamamgata - Spinning in Circles
One Day Soundtrack - One Day We Had Today (Piano)
彭佳慧 - 陪我輕輕唱
Sam Yung - One Summers Day (Piano & String Version)
Iron & Wine - Passing Afternoon
Moku Maika'i - Scenery
徐佳瑩 - 言不由衷

朗讀:
恩田陸《蜜蜂與遠雷》〈主題〉、小海〈道別〉

-

「願你永遠安康,願你永遠懂得飛翔⋯⋯願你走在心之所向。」——徐佳瑩〈言不由衷〉

-

今天由於是在廁所裏錄音,聲音品質和往常有些不一樣還請見諒,詳情請聽重播連結摟(笑)



2 則留言:

  1. Dear 小海,不曉得妳最近還好嗎?
    抱歉這陣子與妳失聯了。印象中我有傳送電子郵件給妳,但妳可能沒有注意到?
    我已經停止使用社群網站近一個月了。
    目前就是電子郵件、LINE,還有部落格。
   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,請加我的 LINE 吧!
    letmebeyourlittlesun
    我十月會回台灣,也會跑演講,很希望有機會能夠見到妳。:)
    祝好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