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

感謝來參與講座的你和妳



由於週六晚上在一本書店進行閱讀講座,因而在台中多待了幾天。真的非常感謝前來参加講座的朋友們,無論是遠道而來的你、因爲廣播而得知我的你、或是因爲渴望一段靜謐時光而踏入書店的你,能夠在這裏相遇、相知、面對面地分享、交流,就是那夜最珍貴的禮物。
真抱歉當天想分享的太多而不小心超時,提前離席沒参與到的部分我會在廣播中分享:)

-

想麻煩有参加的朋友私訊email給我,我將會寄出ppt檔案和照片們,當天有在筆記本上留資訊給我的朋友就不用再留囉

最後,真的非常感謝一本書店​的邀請和用心,讓這一個週末夜晚如此圓滿。

(沒参與拍照的朋友和沒能前來的朋友別傷心,我都記得你們,未來還有機會在新的活動見面的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