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

海潮之聲-最喜歡的地方(重聽連結)

≋ 海潮之聲 ≋


🎧 最喜歡的地方(重聽連結)

歌單:
Florian Christl - Fly
ハンバート - 横顔しか知らない
植村花菜 - 廁所女神
Blessing of Peace
The Charm Park - Dear Sunshine
Comptine d'Un Autre Été - Die fabelhafte Welt der Amélie Piano
Wolf Larsen - Kitchen Door
Greg Maroney - Haiku
王菲 - 旋木
Moku Maika'i - Scenery
Priscilla Ahn - Fine on the Outside

朗讀:
張維中《夢中見》〈那天以後〉
吉本芭娜娜《廚房》〈廚房〉

品牌推薦:

MV:
植村花菜《廁所女神
https://goo.gl/ZFFtd2

-

「全世界我最喜歡的地方大概就是廚房了」——吉本芭娜娜《廚房》

我忍不住也想,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裏呢?第一個浮現腦海的畫面是有海的地方,所以是海邊嗎?或者,更確切地說,我喜歡那些可以讓我感受到寧靜的地方。當我走進山林裏,看花朵綻放,聽鳥兒唱歌;或是在喜歡的角落閱讀、畫畫、寫文章,都會抵達我心裏最喜歡的地方。那你們最喜歡的地方,會是哪裏呢?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