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

海潮之聲-和自己在一起(重聽連結)

≋ 海潮之聲 ≋



🎧 和自己在一起(重聽連結)
http://mixlr.com/lets-hear-the-sea/showreel/和自己在一起/

歌單:
莫文蔚 - 忽然之間
Steve Gibbs - Adrift
陳綺貞 - 旅行的意義
Steve Gibbs - Low Light
蔡琴 - 情人的眼淚
Steve Gibbs - Contention
雷光夏 - 昨天晚上我夢見你
Poppy Ackroyd - Strata
徐佳瑩 - 言不由衷
Steve Gibbs - Evoke
Steve Gibbs - Bokeh
福原希已江 - 美味之歌
Moku Maika'i - Scenery
幹 Miki - 光

朗讀:
鮑伯・米格拉尼《我在印度,接近天堂也看見地獄》〈擁抱混亂宣言〉
瑪麗・達里厄斯克《暈海》

-

我相信人生旅途中的每一個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,這樣的發生,是最好的安排,而我必須去經歷這段過程。

當我專注地與自己相處,我看見,分開,是為了更靠近自己;當我和自己在一起,我也就和這個世界在一起,我能感受到源自生命的愛,從未離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