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你的最近


你最近好嗎?
我最近很好。


我還是和以前一樣,認真過生活,開心的時候開心,難過的時候難過,想念的時候想念,全心全意地活在每一個當下。
有的時候會從一些地方看到你的最近,有的時候會從一些地方想起我們的過去,有的時候,只是閱讀著別人,卻看見似曾相識的你。像是聽到一些歌,或是經過一些陌生又熟悉的路,我在不同的地方秘密存放著關於你的記憶,也偷偷存進一些過去的自己。

有些歌不再只是一首歌,而是你我之間的回憶;有些風景不再只是美麗,而是你我之間的曾經。

即使你的最近離我很遙遠,但還能仰望同一片天空就是幸運。如果,如果有那一天,你想起了我,希望也能像我想起你時那樣微笑。

你最近好嗎?
願你一切都好。

***

這是好久以前就知道的小活動,寫下你的最近,寄給《給孤獨者書店 Anathapindika Books》,將你的最近夾進不同的書裡,不同的人會從不同的書頁,翻到不同的最近,窺見不同的生活,想想覺得好浪漫,什麼樣的人會收到我的最近呢?
好喜歡這次的歌單,在行程滿滿的年末,需要好聽的音樂平衡工作的忙碌。

 ▌愛的自由黨 party of love and liberty ▌:保持平衡(重聽連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