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咖啡光景


我的白天從入夜開始
一盞盞店內的暈黃是照亮我的日光
一行行詩意的字句是伴隨我的身影

不會有人問我從哪裡來
人們等著他們的咖啡
咖啡陪他們等著人們

不會有人在意我的去留
我靜待回憶走進空著的位置
多年不見的女孩與男孩在身旁坐下

那年
半小時的咖啡和蛋糕換來女孩的笑靨
數不盡的陪伴與愛意堆疊男孩的溫柔

從何時開始已不再走進這連鎖咖啡廳
或許只是想刻意揮別平凡的自己

剩下太過甜膩的狼藉杯盤
我要了一杯常溫白開水
沖去華麗矯柔的外表

這裡就留給初來乍到的青澀
或許不會再來

一次次的想念是眷戀你的美好
一點點的寂寞是豐富我的平凡

我的白天從入夜開始
我的黑夜隨白晝離去














致  2013年4月12日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